嗨!朋友們~~

懶惰的我終於來更新了

(再不記錄我真的會忘記XDD)

tusky (19).giftusky (19).giftusky (19).gif

 

以下簡單(偷懶)的紀錄

 

我是在恆美牙醫做的矯正

在兩個月內,拔了七顆牙 智齒x3、小臼齒x4

從小就很怕看牙醫,真心覺得自己很勇敢 (愛美,是需付出代價的)

 

第一天-上排  

已拔牙,未戴牙套

 

第一天-前後比較  

2015/1/21 來戴上排囉!

左邊為before、右邊為after的側面比較圖

 

下排  

 2015/2/13 終於換下排了!

這時候的上排已經開始有變化了呢

戴完還去吃了大餐XDD

 

過年  

2015/2/20 已經適應了!

除了卡菜外,吃東西完全沒有問題

(原本還幻想會讓我過年少吃一些XD)

 

第一次調整  

2015/3/13 第一次調整,上下排都換線

上排虎牙已經歸位,整齊多了呢

下排牙齒位移,跑出牙縫了,加強拉緊

另外左後方也歪了,也拉緊些 

調整完,牙齒無敵痠軟(尤其是左後方)

適應了四天,才繼續無憂無慮的吃吃喝喝

 

兩個月整  

2015/3/21 紀念與牙套在一起的兩個月快樂

上排依舊整齊,下排牙縫合起來囉!

小臼齒的位置有沒有比較合目前還感覺不出來

完全素顏,還近距離的拍了這張,為了紀念今天犧牲也太大

註:因為黑眼圈很深,所以我是熊貓的好朋友tusky (6).gif 

 

這段時間有很多人問~

問:戴牙套有沒有瘦一點啊?

答:還好欸 覺得自己超能適應的

拔完牙,過不到兩小時就馬上去吃熱鍋類的食物(小朋友不要學)

調整完,只有第一天咬不動香腸  明明已經剪得很小塊了:(

過四天又正常吃吃喝喝了HAHA

芭樂~貝果~雞排~烤魷魚~旺旺仙貝~

甚至麻花捲!!!!都逃不過我貪吃的嘴

看來牙套變瘦不適用在我身上,還是勤勞運動吧

 

請期待變美的我 (整個臉皮很厚)

謝謝你們耐心看完!我們下次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貓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